青丝弄瑶玉

【漠尚】心意

短打

  自从尚清华被漠北君用板车拉回去后,两人,哦不,一人一魔之间直接仿佛有什么东西正在改变,但又说不好,很微妙。就比如虽然漠北君不打他了,但总是用一种很恐怖的眼神看着他,像是要将他……


  啊呸,什么比喻!但就是很恐怖,还不如直接打他一顿!尚清华在心里呐喊,当然他是万万不敢说出来的,先前在赶走凛光君后对漠北君乱吼一通就已经花光了他所有勇气,即使现在的漠北君貌似温柔了许多,甚至可以说是迁就他。


  而且温柔归温柔,他发现漠北君比以往更加喜怒无常了,比如现在。


  “不愧是大王,做的面都这么好吃!但是大王啊,这两个小人是什么,实在是有点……”丑啊。


  从面端上来时他就注意到了,上面有一团黑不拉几的东西,他瞅半天,才勉强认出是两个小人,好像还拉着手,这审美,没谁了,但想想,他堂堂一代魔君居然为了他亲自下厨,这等待遇,谁有?


  是以那个“丑”字他没能说出口:“但是大王你真的很厉害,这个面很好吃!”一边说一边给漠北君竖了个大拇指,以表嘉奖。


  好吧,其实最大的原因是怕漠北君生气,毕竟他也没想到漠北君真会亲手下面给他吃,之前也就是说说。不过其实除了这两个小人,其实味道确实还不错。


  但漠北君好像看起来并不高兴。


  “……你不明白吗?”


  “啊???”尚清华将正埋头吃面的头抬起,似乎对这句话甚是疑惑。什么明不明白,怎么没头没脑的?


  并没有给他多少反应的机会,只见漠北君的脸由白转红,又由红转黑,随即重重冷哼一声,拂袖而去,甚至带起了一阵风,好似气愤不已。


  什么啊?又怎么了???尚清华摸不着头脑,他心下细细盘算,想着这几天有得罪过他吗,貌似没有吧,如果有,他还怎会做面给他吃,但刚刚也没有惹到他吧,那个“丑”字不是没说出口吗?只能归结为喜怒无常,莫名其妙。


  他摇摇头,继续吃面,可等面吃完,他又想了好大一会儿,结果是越想越气,然后他就往床上一躺背对着外面,就不动了。


  躺了整整两天,中间漠北君来了好几次,他倒是有骨气,也或许是有恃宠而骄的意味,一句话不带说一个眼神不带给的,只留给他一个背影。漠北君仿佛也不知道怎么开口,每次来都只是在旁边坐一会儿,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,偶尔几次好像听到他叹气了。


  不对!恃宠而骄?他怎么会想到这个词?!!!连忙将这荒谬无比的四个字从脑子里剔除,可尚清华还是郁闷,他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决定回到原来世界,不还是因为舍不得漠北君这个朋友(姑且将他算作朋友吧)。可他呢,虽然不再三天两头打他,但这到底是几个意思,整天莫名其妙的,动不动对他发火,把他当出气筒吗?就算以前是,但二人这些天一起经历那么多,哪怕不把他当出生入死的好兄弟,至少也是可以说上几句话普通朋友吧。


  越想越委屈,可想着想着却发觉了不对劲,他可是从来就不知道“矫情”二字怎么写的向天打飞机,自己这是在干啥??根本不符合他人设好吧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可他就是委屈!


  委屈的尚清华缓缓蜷起了身子,缩成了一小团。


  “咕咕”好吧,缩成一团是因为躺了两天,现在的他饿的简直能生吞一只猪。秉承着苦谁也不能苦自己宗旨(何况他已经苦了两天了),他决定起来找吃的。找呀找,好不容易在某个专门为他建的厨房找到了可口的饭菜,话说这真的不是给他留的吗?他脸皮厚地想着。


  填饱肚子,他无所事事地到处转悠,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,竟是走到了漠北君平时待的最久也是他拿来办公的地方,悄悄走了进去,一眼便看见了漠北君,不过他居然不是在办公,好像是在……喝闷酒?!为什么说是闷酒呢,当然是因为他满脸阴郁,像是和谁打架没打赢似的。


  不行,他现在心情不好,可不能在这久待,要不然就真成了他出气筒了。尚清华正准备拔腿就跑,可就在这时,漠北君喊了一声。


  “尚清华你给我站住!”


  “哈哈,晚上好呀!”尚清华僵硬转身,尽量自然地打招呼。


  “过来。”漠北君向他招手。


  “好的。”乖乖走近。


  “陪我喝会儿酒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这会儿得顺着他,尚清华拿过酒杯,稍稍喝一口,然后小心翼翼开口,“你……这是怎么了?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
  “如果,你有一个喜欢的人,百般暗示,但那个人根本没那意思,该怎么办?”漠北君缓缓问道,语气透着沮丧,还有那么几丝不甘与委屈。


  此时要是与尚清华毫无关系的两个人,将前后所有全部讲述出来,那尚清华的回答必定是“你喜欢的就是坐在你旁边的这位吧”,可不幸的是,这两个人一个是他自己,一个是他在乎的人。当是旁观者的时候,往往看的门清,一旦成了局中人,一切就不是那么回事了。何况尚清华向来自诩铁骨铮铮…一枚,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对人家漠北君怀了其他心思。


  所以当漠北君问出这样的问题后,尚清华第一反应是他这个大王居然有了喜欢的人,觉得自己的什么地方像是被针扎了下,有点疼。


  久久没有等到他的回答,漠北君自嘲般笑笑,继续喝酒,而尚清华这回也不是敷衍地喝一口,整杯下肚,如火一般灼烧着他的身体,包括他的心。到最后两个人似乎都醉了。


  “大王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,呵呵,来,大王,我敬你一杯!”


  尚清华醉醺醺举杯,微微起身往漠北君那边靠去,似是要与他碰杯,恰巧漠北君抬起了头,四目相对。


  尚清华趁着酒意,越发大胆起来,伸出手从漠北君眼睛往下细细摩挲。


  真的是太帅了,这张脸不管看多少遍他都看不够。


    ……


  第二日


  尚清华缓缓睁开双眼,他觉得有点不对劲,不,是很不对劲。他的全身怎么这么痛啊!尤其是……怎么,难不成漠北君趁他睡觉胖揍了他一顿啊???


  可等他彻底清醒后,才发现远比被胖揍更可怕的事发生了。


  “我去!!!!!!!!!!!!!”他大声哀嚎,响彻整个宫殿。


  啊啊啊!怎么回事!他这光不溜秋的身子,还有那布满了全身的……最可怕的是,漠北君怎么在他旁边睡着啊!!!!!!


  尚清华石化了,他现在看到的所有包括他某个地方剧烈的疼痛都在告诉他一个事实,他被漠北君…了!!!


  “…了”,多可怕的词,现在的他恨不能一头撞死在床头。


  尚清华这一声吼,漠北君想不醒都难,他猛地坐起,心下霎时激起千层浪。


  “你……我……”


  “你先不要说话。”没有像往常一样叫大王,他还没有接受自己被一个男人…了的事实,因为他根本接受不了好吗!


  漠北君却是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,把心一横,手按上尚清华肩膀转过他的身体,郑重其事:“尚清华,有一件事本君,我憋在心里很久了,对,我就是喜欢你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之前明明很是讨厌你,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竟然发现很是……舍不得你离开,我……我喜欢你!”


  对着突如其来的告白,仿若一道晴天霹雳,劈的他大脑一片混乱,一边在想原来他说的那个喜欢的人就是自己,一边又想重点不在这好吗,他是个直…啊,不对,最大的重点是他这个直…被…了!!!可心里又有那么一丝兴奋是怎么回事?他迷茫了,他想逃。


  “你给我几天,让我冷静冷静!你别动,别追来,就让我一个人静一静,别来找我!”他拔腿就跑。


  某魔君望着迅速消失的背影,很是苦恼,他这算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啊?他应该也是有点喜欢自己的吧,要不然怎会多次舍命相救,而且还跟他……虽然有醉酒的原因。


  接下来的几天尚清华躲在某个角落,一直无语望天,也难怪,他从来都认为自己绝对是直的,却对他被漠北君…了这件事虽然震惊但并无太多排斥,他一直以来的认知仿佛都被打散又重组,可不得难受。但转念一想,沈清秋之前不也是顶天立地一,最后不还是被某冰哥,哦不,现在应该叫冰妹,被生生掰…。难道他也被掰…了???


  又思考了许久,他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,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。


  算了算了,反正漠北君也挺好,嗯,就是很好,而且这个世界本来也很不错,至少他有了沈清秋这个朋友。他本身就不是个爱纠结的人,从来是怎么舒服怎么来。然后他又想到了什么,戳开系统,向系统要了个“否”的选项,这次他毫不犹豫地点了下去。


  做完决定,一身轻松,乐呵呵地离去,找他的大王。漠北君这次没有在处理公事的那座宫殿里,而是去了尚清华的房间。


  “在干嘛呢?”尚清华主动打招呼。


  漠北君似乎对他主动回来找自己又是高兴又是惊讶,连说了几个“你”字。


  尚清华轻咳几声,然后上前试探着靠近,再小心翼翼牵上了他的手:“大王啊,那个,我想清楚了,我那啥,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说完他立马闭上了眼,真的是太羞耻了。


  漠北君眸子霎时亮了,仍是激动地说不出话,只知道想把他狠狠抱在怀里,当然他也确实这么做了。


  被一下搂进怀里的尚清华,更加不好意思起来,想说些什么缓一下气氛:“那什么,大王你以后可再也不能揍我了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“要天天做饭给我吃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“不能无缘无故对我发脾气。”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尚清华怎么也没想到那句“追随大王一生一世”居然成了真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